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圆了“袖珍妈妈”看海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热心的哥载母女兜风

  “我是一个出租车司机,想载她们母女去兜兜风!”3月4日上午8时许,四方旅游出租公司张庆新师傅给本报打来电话。记者赶紧将这个消息告知娜娜。得知可以迈出家门了,王继清忙着让女儿给她梳梳头、洗洗脸,准备一下。

  下午2时,我们赶到“袖珍妈妈”的家中,张师傅将“袖珍妈妈”从五楼上抱下来,开车沿八大峡、海上皇宫、栈桥、小青岛一路游览过来。每到一个景点,张师傅都将“袖珍妈妈”抱下车,看看海面上的船、拍打的浪花、飞翔的海鸥……看着这特殊的“一家人”玩得这么开心,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可谁能想到这快乐的一刻她们都等了很长时间了!

  海底世界邀母女游览

  3月4日上午,青岛海底世界的负责人打进本报热线说,为让“袖珍妈妈”的这个看海梦圆得更圆满,他们邀请她到海底世界游览。海底世界为迎接“袖珍妈妈”的到来,特意准备了专用轮椅,还专门安排了一名专职导游,全程讲解。

  下午,王继清母女平生第一次来到了海底世界。刚进入海底隧道,娜娜就不停地指着各种鱼向导游问这问那,快乐地叫着:“妈妈,快看!快看!”……

  “无名爱心”让娜娜为难

  下午4时许,张师傅将母女俩送回家,远远地看见楼下站着两位女子她们看到司机将“袖珍妈妈”抱出车外时,立即上前来帮忙,她们已在此等候了一个多小时。进屋后,她们掏出了几张百元大钞塞给娜娜,可当记者问起她们的姓名时,谁都不愿意说!娜娜告诉记者,当天已经来了10多拨人了,她很想将这些人的名字一一记下,等长大了去感谢他们,可很多人都不愿意留下姓名,这让她很为难!

  当晚7时许记者截稿时,青岛市志昊实业有限公司的杨经理打来电话,表示要捐2000元钱,还要与母女三人结对子,长期帮扶她们。四方工人俱乐部的兰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想发明一种弹簧鞋,希望“袖珍妈妈”通过锻炼能够站起来。看来,爱心不会随着我们的报道结束而停止,将会一直陪伴着她们……

  文/图本报记者任金梅何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