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做情人妻遭毒手 硚口警方破获一杀人焚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57 汉网

  本报讯(记者 张振军 刘丰)记者昨日获悉,我市警方成功破获“2·20”杀人焚尸案,犯罪嫌疑人陈某落网。

  2月20日凌晨4时许,硚口汉宜路一民房起火,消防官兵很快将火扑灭,同时发现现场有一名女子,已死亡。

  经调查,死者谢某,独自租住在该处,因窒息死亡。硚口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认定这是一起杀人焚尸案件,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破。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曾与一陈姓已婚男子同居多年,并有一小孩。一年前,因为感情纠纷,两人分开。

  警方认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当日下午6时许,陈某在同济医学院门口被民警抓获。

  陈某交待,2月19日晚上9时许,陈到谢某租住地取儿子的生活用品,期间与谢某因领取结婚证的问题再次发生激烈争执,陈某将谢某掐死后,用打火机点燃棉被、柜子纵火后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