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为逃交通罚款装死 在报纸网站刊发讣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31 桂龙新闻网

  有人认为,死是在深陷困境时一个有效的解脱方法。来自美国艾奥瓦州得梅因地区的一名女子似乎也这么想,面对交通违规的处罚,她选择了“死”,不过,她只是装死。

  据美联社3月2日报道,这名现年36岁的女子名叫金佰利·杜,于2006年1月4日被警方发现无照超速驾驶,她的驾驶执照此前已被吊销。为了逃避处罚,杜想出了一个自以为很聪明的办法。她伪造了一系列文件,包括一个在报纸网站刊发的讣告和一封据称是她母亲签
字的信,然后又找了一个人假扮自己的母亲,拿着这些伪造证明材料,向交通法庭的法官报“死讯”。

  不过,杜的这些伎俩马上就被火眼金睛的法官识破。在法院接到伪造证明的第二天,法官就向杜下达了逮捕令。通过调查证实,杜所谓的讣告从未在那家报纸上刊登过,也从未举行任何葬礼。

  弄巧成拙的杜不仅没能够逃避交通违规的处罚,还很可能招来牢狱之灾。警方于3月3日将她逮捕,指控她在递交给法庭的信件中伪造其母亲的签字。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处2年监禁和5万美元罚金。

  来源:潇湘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