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塑料盆制造响声 一机警门卫吓退幼儿园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凌晨零点10分左右,在大中桥秦淮河边一幼儿园做门卫的洪师傅被一阵金属敲击声吵醒了。走到窗边的他惊讶地发现,一名男青年正站在幼儿园财务室的窗户前,手拿工具在撬窗。

  见此情景,洪师傅当时就报了警,然后就准备冲出去。可想到小偷手中有工具,如果贸然冲出去,万一对方发狠将其打伤,那就很不划算了;可如果不出去,他自己就是失职
。这些问题让洪师傅开始抓起头来。就在此时,他突然发现墙边放着一个塑料盆,于是他迅速抓起盆,然后打开窗户,一手拿盆,一手拼命拍打盆的底部。在财务室门前作案的小偷突然听见响动也吓得不轻,于是立刻往幼儿园的后面逃跑。

  特巡警随后赶到了现场,并对幼儿园进行搜查,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偷。

  而对财务室的窗户检查后民警发现,财务室窗户上的防盗铁栅栏已被撬坏。了解到洪师傅吓退小偷的过程后,民警对其机警的表现进行了赞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