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韶涵锡城签售十分钟歌迷倾城而出等候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0 江南晚报

  昨晚来锡参加七彩榜颁奖盛典的众多明星中,最受歌迷关注的莫过于张韶涵。参加盛典之前,无锡文艺台为她在商业大厦广场举办了一场现场签售会,时间定于下午4时左右。

  上午10时刚过,文艺台主持云良就猛打老记电话,让去商业大厦门前目睹一下无锡有史以来最为盛况空前的明星签售会。

  据说,从早上7时开始,就有歌迷守候在签售现场,到上午10时左右,广场已挤满了张韶涵的粉丝。下午2时30分,歌迷会会长小安的电话又追来了,说是等候签售的队伍已排了很长,现场人满为患。这时,又有电话通知,张韶涵已从下榻饭店出发,赶赴彩排现场。于是,驱车直奔体育中心。到达时,张韶涵已开始走台。记者们在化妆室候场。这次来的歌手还不少,化妆间都是几人共用,只有张韶涵是一人间,可见是这次演出最大的台柱。在经纪人的簇拥下,张韶涵简单接受了媒体采访。台下的张韶涵小小的个头,不超过1.6米,卷曲的长发,尖下巴,大眼睛,轮廓鲜明,像极了日本动画片里的主人公。说起新专辑《潘朵拉》,张韶涵称:“这张专辑要展现的是如同变色龙一样的我。

  我平时就不喜欢做作,大家可以通过这张专辑了解私底下我的多个侧面。”张韶涵在新专辑中尝试了不少东西,比如说第一次尝试了电子摇滚曲风的东西,第一次尝试了不少小技巧,第一次在MV中跳舞,第一次尝试真正的rap等等。

  眼下专辑热卖令她很开心。唱片大卖,新剧也在热播中。据她透露,这部新拍的偶像剧《爱杀十七》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该剧不同于一般偶像剧,剧情以推理题材为发展主轴,虽然题材另类,收视却也不俗,三位男主角分别是陆廷威、杨士萱、张善杰。

  下午3时45分,张韶涵赶到签售现场。在保安的簇拥下,从地下通道经过商业大厦时,由于歌迷都在商场外,没有引起顾客们的关注。可从她在歌迷面前现身的那刻起,可以说整个广场都沸腾了,人群里到处晃动着张韶涵的卡通像,“张韶涵,我爱你”的呼声此起彼伏。签售开始后,可以说整个现场开始失控,连主持人都插不上话。签了10分钟左右,在现场公安人员的要求下,张韶涵不得不停止签售,离开现场前还专门返回一次以表歉意。短短10分钟的露面,根本满足不了歌迷们的热情与期盼。据称,1个小时后,歌迷群才慢慢散去。(莫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