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豪门发威唯拜仁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0 江南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欧陆几大联赛中,各国联赛的豪门频频告捷,只有德甲的领头羊拜仁遭遇了败绩。

  英超·切尔西、阿森纳客场告捷英超联赛4日开始新一轮激战。“领头羊”切尔西队客场以2:1战胜西布朗维奇队,向连续第二个联赛冠军奖杯又迈近了一步;阿森纳队本轮也在客场告捷,以4:0大胜富勒姆队。排名暂列第二的利物浦队主场破门乏术,被严防死守的
查尔顿队以0:0逼平。

  西甲·巴萨、皇马双双获胜西甲联赛进行了第二十六轮比赛,皇马和巴萨均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

  当日,皇马与马竞的德比战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皇马俱乐部新主席马丁的第一战。“外星人”罗纳尔多连替补都没当成。不过,顶替罗纳尔多出场的卡萨诺表现出色,皇马以2:1获得胜利。此战过后,皇马以51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同日,巴萨与拉科鲁尼亚队大打进攻战。罗纳尔迪尼奥、拉尔森和埃托奥帮助主队以3:2取胜。巴萨目前以61分继续领跑西甲。

  意甲·双雄高歌猛进意甲联赛第二十八轮4日先赛两场,意甲双雄尤文图斯和AC米兰队都取得胜利,“老大”尤文图斯队对“老二”AC米兰队的优势保持在10分。

  当日,AC米兰队主场3:0横扫弱旅恩波利队,取得联赛五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队5分。大因扎吉爆发,打进两球。“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客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队,捷克“铁人”内德维德打进唯一进球。

  德甲·汉堡终结拜仁主场19连胜德甲联赛4日进行了6场比赛,联赛排名第三的汉堡队2:1击败“领头羊”拜仁,让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品尝败绩,结束了球队24年客场不胜拜仁的耻辱,也终结了拜仁慕尼黑队主场的十九连胜。拜仁的领先优势也被缩小到8分。拜仁在本赛季德甲比赛中仅负两场。不来梅队在客场被勒沃库森队以1:1逼平,不来梅队目前与汉堡队同积50分,落后拜仁8分,不来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