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回丢失娃娃 一家四口跪谢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44 西部商报

  找回丢失娃娃 一家四口跪谢恩人

  新新新闻

  时间:昨晚7时45分

  地点:兰州市永昌路南端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摄影报道 昨晚7时45分,杨先生和妻子抱着3岁多的儿子与岳父母在兰州市永昌路南端闲逛,顽皮的小孩挣脱大人怀抱乱跑时丢失,着急的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后在街头大哭。

  杨先生一家人当场懵了,因为孩子就是全家的希望。杨先生和妻子跑到永昌路与白银路交接口,大声喊着儿子的名字。年迈的外公外婆则沿着永昌路向北寻找,老夫妇俩寻找一阵后,竟然嚎啕大哭起来,可能由于过分着急,老太太在寻找的过程中竟然倒地。听到岳父岳母的哭叫声,杨先生夫妇便哭着跑过去,一家4口全部哭起来。与此同时,几个路人也拨打110报警。

  让人欣慰的是,小孩在一家超市门口低声叫着“妈妈……”此时,一个到超市买菜的60多岁老太太看到小孩后,当场意识到他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她领着小孩到超市买菜后,就询问其家人的电话,结果小孩一无所知。老太太当时打算将小孩领回家,第二天在报纸上发布认领信息。就在她领着小孩沿着永昌路向南走的时候,遇到一个熟人,得知前面有人正在找小孩,张老太太便循声找去。

  当着急的家人看到自己的小孩被好心人领到面前时,当场抱着小孩哭成一团,一家4口紧紧拉着张老太的手,用嘶哑的声音一声声地说:“谢谢你,好心人。”4人还当场跪倒在恩人面前。面对记者的采访,老太太说:“我也有孙子,我理解他们的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