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撒铁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车撒铁粉

  昨天凌晨,在张店区华光路东首,一辆大卡车驶过路上一个大坑后,撒下了一道长约300米、宽约2米的铁粉带。3:30许,两名环卫工人就开始在马路上打扫铁粉,汽车从她俩身旁飞驰而过,扬起的粉尘漫天飞舞。

  8:30许,一名姓王的环卫工人介绍,仅这些铁粉,用她们的三轮车装,她来来回回就已经运了6趟。在此,本报提醒司机师傅,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减少污染,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量,请尽量减速慢行。(a7)(记者 张敏)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