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井盖翻了 垫飞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3月5日讯(记者 姜涛)以前只听说过因井盖被盗或下陷导致行人摔伤或卡住车轮的事,但今天在张店区张南路淄博商厦铝城购物中心门前,一个既没被盗,也未下陷的井盖却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送”进了医院。

  今天中午,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被货车压翻的井盖摔伤了人。井盖翻了是如何摔伤路人的呢?正在附近采访的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一名男子正坐在地上不停地揉着自己的胳
膊,男子的左手擦伤流血,摩托车也摔倒在路边的绿化带内。

  这名男子指着地上一个井盖说:“就是它把我垫翻的!”记者发现,原本正面朝上的井盖居然翻了个个,背面朝上的井盖上有块突起的铸铁,高出地面约七八厘米。

  “高出的这块铸铁从远处根本看不出来,直到我摔倒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男子说。

  据附近做生意的商贩介绍,这枚井盖原本是正面朝上的,昨天一辆大货车压在上面快速地驶过后井盖就翻了过来。

  “你说我找谁说理去?”受伤的王先生无奈地说。记者随即将王先生送到山铝医院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记者向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民警求助后,民警找来工具将伤人的井盖翻了过来,随后通知管道井的产权方尽快对井盖进行加固,以防其再次伤人。(a10)

  (请线索提供人崔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