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9国道堵车4小时 东外环交界处连发两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309国道堵车4小时东外环交界处连发两车祸
小贩穿插在堵车队伍里卖起了糖葫芦,一名司机买了一串。

  本报3585000热线3月5日讯(记者 韩凯)今天中午,309国道张店区湖田镇路段和张店区东外环路湖田镇路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由于车流量大,上述两路段一度出现4个多小时的堵车现象。

  今天13:00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东外环与309国道路口以东、以西和以南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堵车。

  湖田交警中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堵车的起因是发生在今天12:00许的两起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20路公交车与一辆由西向北左转弯的双排货车,在309国道与张店区东外环路路口发生碰撞;几乎与此同时,一辆罐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拖挂车在张店区东外环路与湖田镇湖光路路口附近撞在一起。两起交通事故发生后,两个路口开始出现堵车现象。

  记者在张店区东外环路与湖光路路口看到,这里的堵车现象比309国道路口还要严重。在路口以南约20米处,3辆事故车仍在现场。记者看到,罐车和拖挂车轻微受损,面包车严重损坏。

  14:00许,两个路口的堵车情况变得更为严重,车辆将路口堵得水泄不通,包括20路、6路和37路在内的许多公交车因堵车晚点。14:30许,为了缓解路口的交通压力,民警一度责令沿309国道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调头返回,绕行其他道路,路口的拥堵状况这才有所缓解。

  经过民警不断疏导,16:00许,309国道与张店区东外环路路口恢复畅通;16:30左右,张店区东外环路与湖光路路口恢复畅通。(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