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运营商剪电缆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网通公司损失近百万元,作案的同行已主动承认并道歉

  本报讯 (记者 刘丽英) 还未完工的通信网络在雨夜被毁损,漳州网通分公司直接损失近百万元。作案者是另一家实力雄厚的电话运营商。昨天,省网通公司总经理钟先生告诉记者,作案者已主动承认,并找上门赔礼道歉,双方正在进一步商讨解决办法。

  被破坏的通信网络是漳州市网通分公司投资300万元在东山县建造的综合接入网,它于今年2月8日动工,目前已完成60%的网络建设工程量。3月1日早上,该公司发现,在铜亭街等四个交接区域,钢绞线每隔5至6米即被剪断。

  目击者看到,当天凌晨零时至3时许,小雨绵绵,路上行人稀少,数名穿着雨衣的人架梯上墙剪电缆。有路人问:你们在干什么?“雨衣人”回答:我们在检修设备。路人觉得奇怪:检修设备为什么只剪下一小段电缆就离开,便向“110”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时,“雨衣人”已不见了。

  由于工程尚未完工,因此作案行为不属破坏通信设备,而是归为破坏公私财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