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大中桥至常府街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是南京城东干道实行禁行机动货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上午前往城东干道探访发现,与上周六该措施实施第一天相比,城东干道车流量明显增大。一线交警告诉记者,城东干道原本就禁行机动货车,但持禁区通行证的除外,此次禁行则将持通行证的货车也包括在内。记者了解到,禁行前,城东干道持证机动货车的日通行量也不过几百辆,这几百车次车流量的削减,对缓解交通作用不大。交警提醒,大中桥路口至常府街路口的一段道路部分实施封闭施工,希望广大司机谨慎驾驶。

  记者上午在城东干道看到,南北双向的车流量均很大,刚刚由单向行驶改为双向行驶的大光路西段,也迎来了第一个车流高峰的冲击,南北向右转、建康路方向过来由西向东以及北南向左转的车流量,都比上周六增加了一倍左右,一个信号周期有六七十辆。记者发现,此路口的右转信号灯与直行信号灯有一定的重合,一些市民骑车直行到路中间的行人过街等待区等待过街时,恰好逢到南北向的机动车右转,大量等候在那里的自行车,挡住了右转上大光路机动车的去路,一些右转车陷入大量自行车的包围之中动弹不得。一位市民建议把这里的自行车过街等候区往北移一点,这样骑车人就不会堵在南边路口,避免和右转机动车发生冲突。

  交警二大队二中队韩军警官提醒,从今天开始,大中桥路口至常府街路口的一段道路部分实施封闭施工,长度有两三百米,这一路段现在非常狭窄,广大司机行驶至此,一定要注意谨慎驾驶,保持车距,避免追尾事故发生,一旦发生小碰擦,能私了的尽快私了,以免造成严重路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