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柜员机前取钱警惕游荡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39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如果你在银行门前的自动柜员机上取钱,可千万要当心,因为只要你稍有疏忽,便可能被骗子“惦记”上。2月18日上午,居巢区章惠敏女士就被这样的诈骗团伙坑骗,损失1500元。

  据章女士介绍,18日上午11时左右,她到东风路上一家银行门前的自动柜员机前取款。当时柜员机前有人在取款,章女士便拿出银行卡站在一旁等候。此时,一个操外地口音
的小伙子走过来,表示自己的银行卡在柜员机上不能用,让章女士帮他看看,说着就递上一张银行卡。章女士发现,这是一张某银行的银联卡,于是告诉小伙子,这卡应该能用。两人说话间,在柜员机前取款的女子离开,小伙子顺手将章女士手中的卡拿走插到柜员机上,冲章女士说“你的卡能用”。随后,小伙子转身离去。

  此时章女士却发现无论自己怎样输入密码,都被告知错误,三次之后,卡被柜员机锁死。无奈之下,章女士只好走进营业大厅寻求帮忙。然而,此时她却惊讶地发现,她手上拿的卡并不是自己的,而且自己卡里的1500元钱在两分钟前已被人全部取走!

  随后章女士通过银行录像发现,早在小伙子将卡插入柜员机时,自己的卡就被人调了包,而在她反复输入密码时,身旁的两个女子已将自己信用卡密码看得一清二楚。随后在章女士进入大厅咨询之际,几人已将其卡上的1500元全部取走。(受害人姓名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