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未名湖浮现中年女尸 出事原因尚未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2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北大未名湖的碎冰中一女尸被发现,死者为老人。燕园派出所值班人员说,死者是北大员工的家属,目前已经联系到其家人,老人出事的原因现在还不清楚。

  目击者张先生说,死者是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被发现的。 死者当时头朝北与岸平行,尸体上面结着一层薄薄的冰。他说,保卫部11点左右将未名湖东侧和北侧封了起来,警察赶到后拉上了警戒线。

  之后四个警察下到水里将薄冰砸碎,将死者拖出装到一个黑色的袋子运走。北大保卫处值班人员说,由于警方还在调查中,所以还不方便透露死者的具体身份。他说确定后会对外通报。

  经过未名湖的学生都称,未名湖的水很浅,最深的地方也不过到普通成人的腰部。

  来源:新京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