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明污水养青苔常有行人被滑翻 居委会门口成了危险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8 云南日报

  

不明污水养青苔常有行人被滑翻居委会门口成了危险路段

  昆明市五华区华山社区居委会门口,从去年5月份开始就有一股污水不断往外流,过往住户常被滑倒。昨日,颜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希望相关部门,不要让污水“满路乱流四处闯祸”!

  接报后,记者于中午12时多来到了位于华山东路的黄河巷,华山社区居委会就在巷子里,污水是从一个下水道里流出来的,流出巷子6米左右开始顺着华山东路向陡坡南流,本来就不宽的华山东路近1/3的路面遭到了水淹。

  巷子管理公厕的一名女士告诉记者:“快一年了,我在巷子口经常看到行人被滑倒!”华山社区居委会就在巷子里面,流了近一年他们管理过了吗?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孙女士,她向记者证实污水外流的确近一年时间了,也经常有人因为踩到污水而摔倒。“现在还算流的少呢!到了雨季流的更是多,路面上还长青苔呢!”孙女士说。

  据了解,居委会为解决污水问题也找了许多相关部门,昆明市排水公司前来查看后告诉居委会,污水外流是因为排水管道老化被阻塞,只有撬开管道查找源头才能疏通。“黄河巷里面住有多家单位,而维修费估计要10000元钱,没有经费我们也找不到源头呀!”孙女士说:“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每星期去打扫两三次,也希望晚报呼吁一下有关部门尽快来解决此事。” 黄兴鸿/文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