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俩绑架好友劫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从外地来西安打工的李女士偶然认识了一位姓刘的好朋友。谁知一次到刘某家里的聊天,竟让自己成了对方的绑架对象。幸得一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帮助,李女士才安然脱险。目前,我市警方已开始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李女士找到本报向记者诉说了她的惊险经历:本月2日,李女士的朋友刘某称与其丈夫吵架,让李女士到她家里去聊天。李女士如约来到刘某在冉家村租住的家里。聊了
一会后儿,李女士要走,但是在刘某的劝说之下李女士又与刘某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麻将馆,不一会儿刘某接到一个电话后,便让李女士再次随其回家。

  “我刚一进门,就有人锁住了门,紧接着一个男人就拿刀威胁我向我要钱。”李女士回忆说,“后来才知道这个男的就是刘某的丈夫。”刘某的丈夫在李女士的身上搜出几张银行卡。李女士开始说了一个假密码。刘某的丈夫在第一次取钱未果后恼羞成怒,回到家里就对李女士一顿暴打。再次逼问之下,李女士终于说出了真的银行卡密码,最终银行卡上的3万多元存款被刘某丈夫取走。

  当日晚对方不但没有放李女士,反而用针管向她嘴里注射了一些不知名的液体,不一会儿,李女士就感觉浑身松软昏昏欲睡。听见对方说要把自己拉到铜川。紧跟着就被搀扶着下了楼坐上一辆出租车,此时车里除了司机外又来了另一名陌生男子,李女士又听见对方说要去潼关。出租车行至一家加油站时,李女士想向窗外呼喊救命,但是被对方按住始终不能出声。经过北大街时,李女士终于鼓起勇气向出租车司机求救说自己被绑架了。

  这下对方一伙人可慌了神,连忙向司机说李女士喝多了。一听这话李女士不断地说自己就是被绑架了,并要求单独下车。“这女的要下车就让人家下,人家能自己回去。”出租车司机的一句话让李女士一人下车安全脱身。随后对方也下车仓皇而逃。

  昨日下午,记者按照李女士提供的住址来到刘某的住处,但房门紧锁。据刘某的邻居们介绍:刘某及其丈夫是去年8月搬来的,平常很少和邻居交往。也有邻居称刘某的丈夫看上去像一个吸毒人员。

  据了解,李女士已就此事向文艺路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也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李女士也希望有机会能当面感谢帮助自己脱险的好心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