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穿性感吊带约会 被母亲打耳光后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7 温州新闻网

  母亲打了女儿几记耳光,女儿负气出走。昨晚,从东北来海南做生意的王女士,通过上网的QQ号,终于在一家网吧里找到了失踪2天2晚的女儿。为了不让女儿被网友“勾”走,她决定让女儿退学,把女儿关在家里不准出去。王女士对记者说:“对我来说,女儿的生命安全比读书更加重要。女儿让我伤心透了,我无可奈何。”

  被打耳光负气出走

  据王女士介绍,3月4日晚,吃完晚饭后,在海口某学校读初中三年级、年仅16岁的女儿小竹,穿着新买的、十分性感的吊带衣服准备出去约会。王女士气愤之极,不准女儿出去并要她脱下吊带衣。小竹不听。王女士一气之下打了女儿几耳光。小竹趁父母不注意,当晚跑出去后就没有回来。

  失踪两天躲在网吧

  女儿小竹平时酷爱上网,第二天,王女士夫妻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到海口所有网吧进行寻找,然而他们找了30多家网吧,都没有发现女儿的踪影。第三天,王女士采纳一位懂上网的朋友建议,通过女儿的QQ号,发现小竹正在网上与人聊天。王女士随后根据女儿手机的电话清单,找到一名男子。该男子称他是在网上认识小竹的,她现正在昌茂花园学校附近一家网吧上网。

  王女士与丈夫于昨晚10点多钟赶到这家网吧,终于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女儿。

  母亲要让女儿退学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王女士家中时,她的女儿已不去上学了。王女士把女儿关在家中。她说,明天要去学校,给女儿办理退学手续。

  王女士介绍,女儿平时对网络很痴迷,在网上交网友,无心读书,成绩一落千丈,而且逆反情绪很重,根本不听管教。王女士为此十分头痛。

  记者问:“你让女儿这么小就不读书了,她将来怎么办?”

  王女士回答:“女儿这么发展下去,我更担心她的安全。她如果被网友骗了怎么办?”

  王女士希望能联系一些从事心理咨询的医生,能开导她女儿,挽救她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