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杀少女日记拷问出轨父亲 天堂里祝福父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11 温州新闻网

  2006年2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某中学高三女生丁思思突然在家中自杀身亡。死者身旁留有一封写给父亲的遗书,还有一本厚厚的日记本。日记本里共有121篇日记,其中71篇日记和父亲的婚外情有关。

  无意发现父亲婚外情

  我叫丁思思,在一所重点高中读高二,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最让我开心的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一天放学后,我在大街上无意中发现:我爸爸挽着一位年轻阿姨的手进了一家电影院。我在离他们大约后四排的位置坐了下来。我清清楚楚地看见他们的头紧紧地靠在一起。

  走出电影院,我拨通了父亲的手机。“爸爸,我骑车不小心摔倒了,你能不能来接我?”为了不让爸爸揭穿我的谎言,我故意用膝盖在路旁的电线杆上狠狠地撞了一下。很快,爸爸就来了,把我全身上下检查个遍,确定只有腿上有伤,这才放心地把我带回了家。

  连续几天放学后,我都带着照相机到爸爸公司门口偷偷地等他。那个阿姨跟爸爸是一个公司的,是爸爸的下属,姓刘。

  冒名写信劝爸爸离婚

  2005年3月的一天,我放学回家,家里一片零乱,妈妈给我留的纸条写道:“思思,妈妈去外婆家住几天,你在家好好照顾自己。”我急忙赶到外婆家,看见妈妈的眼睛又红又肿,脸上还有一个掌印,我吓傻了。外婆告诉我是爸爸打的。从那以后,我经常看见妈妈一个人拿着相册偷偷地哭,爸爸加班的日子也比以前多了。

  2005年4月10日,我冒充一个追求刘阿姨的人给父亲寄去了第二封信:“你这样算是一个男人吗?如果你是真心诚意地爱她,那么就对她负责。如果你真是为了她好,你就跟你妻子离婚。要是再这样下去,你就绝对不会如此轻松地坐在办公室了。”

  我已经不指望爸爸离开刘阿姨,我只希望爸爸早点跟妈妈离婚。

  天堂里祝福父母牵手

  因为爸爸的原因,我变得很敏感,跟同学关系越来越不好,老师经常在班上点名批评我,说我再这样下去,可能连大学的门槛都迈不进去了。

  眼看高考一天一天逼近,我却没办法让自己集中精力复习迎考。高考完了,我硬着头皮拨通了查分电话,我只考了401分,可能上好一点的大专都成问题。大学,对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2006年2月25日,我给爸爸写了最后一封信:“亲爱的爸爸:自从那次在街上碰见了你和刘阿姨,我就再也没有快乐过,真后悔,当初不该跟踪你们,甚至不该碰见你们……爸爸,如果你还爱妈妈,就和刘阿姨分手吧,我会在天堂里为你和妈妈祝福。爱你的思思。”

  我骗医生说妈妈晚上睡不着觉,叫我来买安眠药,医生相信了,但只肯开给我6粒,我又跑了其他几家医院和药房,总共买了42粒。回到家,我穿上自己最美丽的衣服,把42粒药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在天堂里,我终于看见爸爸牵着妈妈的手,另一只手牵着一个女孩,那个女孩是我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