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盹打掉100元 交管部门:春天驾车保证睡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4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应天大街和江东中路口看到:一辆黑色的奥迪车从赛虹桥过来,在应天大街下纬七路高架时,明知道前面有辆面包车在等信号,可奥迪车根本没有刹车的意思,硬是“吻”上了面包车。事故发生后,女司机像刚从睡梦中醒来一样,揉了揉眼睛才下车。

  “对不起,追尾是我的责任,该赔的我赔,也不要麻烦交警了,自己协商解决吧!
”最后女司机赔偿了对方100元。

  女司机掏完钱后自言自语道:“真倒霉,一个小盹打掉100块!”记者问她是不是“春困”造成的,女司机点了点头,还描述了事故发生时候的感受:中午开车从高淳回南京,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困,但又不敢开窗,坐在后排的女儿都已经睡着了。下纬七路高架时,她就感觉有点迷糊,见前方信号刚刚变红,打算趁等信号的时间打个小盹,没想到就在迷糊中,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判断失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已经“吻”上了人家的车屁股。

  交管部门提示驾驶人春天应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疲劳驾驶。在开车过程中,司机如果犯困了,也可以通过听一些快节奏的、轻松的音乐来提神,以保持清醒。在行车途中应该适当地打开车窗吹吹风、透透气,空气不流通更容易让人产生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