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情缘悲剧结束 小伙涉嫌非法拘禁美眉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段网络情缘因为男主角的痴心而变成了疯狂的非法拘禁,结果自尝苦果。昨晚10点,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21岁男青年小华(化名)被南京警方拘留。

  网络聊天谈出感情

  据了解,小华和受害人小萍(化名)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小华今年21岁而小萍只有17
岁,可能是由于年长的关系,小华在网络上的谈吐处处显示出一名大哥哥的关心,而小萍是刚从外地来的,在南京也没有什么亲人,难得有个大哥哥对她那么关心,没聊两句话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对方。认识了以后,小华便不时地约小萍出去玩,两个人也交往了一段时间,互相也处得比较开心,可是最近,小萍不怎么和小华联系了,打电话也不接。于是,心急的小华便想找对方说个清楚。5日凌晨,小华在网络上遇见了小萍,两人没聊两句就吵了起来,小萍干脆下了线,由于刚开始聊天的时候,电脑上显示了小萍的IP地址,害怕担心出什么事情,小华赶紧打车从板桥租住地赶到了小萍所在的那家网吧。找到小萍后,小华请求小萍跟他回住的地方,可小萍不愿意单独去,就喊上了另一个同伴一起陪着去了板桥。

  因爱生恨却已违法

  两个人从5日凌晨2点一直谈到上午9点多,这期间,小萍一直都没有休息,而小华则想和小萍继续谈朋友,最后小萍的态度很明确,就是不想再做朋友了。无奈之下,小华便租了一辆面包车说是将她俩送回住的地方。小萍住在鼓楼,可是面包车却没有去鼓楼而是直接开上了长江大桥,小萍的同伴就不愿意了,吵着要下车,还几次想拉开车门准备跳车,小华伸手就打了对方一个耳光,让她老实点,说是要带她俩回大厂。两人这才意识到小华根本就不想让她们离开。可能是受到了惊吓,小萍的那位同伴开始全身抽搐,面包车司机害怕出事就将车停了下来,劝了小华两句,小萍的同伴才下了车,而小萍却跟着去了大厂。

  非法拘禁吞下苦果

  小萍的同伴在下车后,就来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报案,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安排警力赴大厂调查。可就在民警进行盘查时,昨天凌晨3点,小萍突然和她的同伴出现在了派出所,她告诉民警自己从大厂回来了。原来,小华将小萍带回大厂自己的房子后,还是恳求和好,可是小萍依然不同意,直到昨天凌晨,小华才愿意和小萍分开,小萍告诉民警,从5日凌晨到昨天凌晨,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小华并没有对她有不轨的行为。派出所值班的民警告诉小萍,两人虽然是朋友,但根据小萍及其同伴的描述,小华已经违反了法律条规,必须要受到惩治。于是,在小萍的带路下,办案民警又来到了小华在大厂的住所,可是人并不在,打电话也是关机,还好小萍还留着双方在网络上聊天的号码,民警便要求小萍在线等待,只要小华一出现就通知警方。

  昨晚10点,居无定所的小华终于在网络上露面了,民警通过网络查找到他正在热河南路一家网吧上网,民警赶到后,便将小华带回了派出所处理。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目前,小华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已被警方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