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级“两会”扫描:四区政协会议昨日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越秀

  本报讯记者牟春燕、通讯员越宣报道:越秀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昨天

  开幕,政协委员们将在4天的会议中,围绕越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过去的一年,越秀区政协针对区划调整后的实际情况,围绕“整合资源,促进新越秀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扶贫帮困,各项工作呈现出扎实推进、生动活跃的局面。

  天河

  本报讯昨天上午,政协天河区五届四次会议开幕。会议为期4天,将

  听取和审议政协天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们将列席天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政协天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据了解,2005年天河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133件,经审查予以立案88件。

  (天宣李小佳朱尖)

  荔湾

  本报讯荔湾区昨日召开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今年荔湾区工作将主要围绕4个中心展开,除了“广州‘西联’战略与区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与增强区自主创新能力”外,还有关于“岭南文化与西关特色的城区建设”和“切实增强社区居委会在和谐社会中的一线构建能力”的话题。

  (周乐瑞王峥彭淑芳)

  黄埔

  本报讯昨天上午,黄埔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区内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七届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碧波秉春小佳)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