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彰化扰民台湾猕猴爱偷红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彰化扰民台湾猕猴爱偷红内衣(图)

扰民的台湾猕猴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为了收服会偷鸡蛋又爱拔鸡毛的台湾猕猴,彰化市竹中里居民7日集结起来,并请来农业局人员大家一起抓猴子,无奈这只猕猴实在太机警,大家忙了半天,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抓这只猴子,大家忙翻天。有人拿出猕猴最喜欢的鸡蛋和地瓜,还有人则抓出被猴子拔毛的鸡,引诱它来拔毛,还说抓到它要打它的嘴巴。

  不过,这些招数都没用,农业部门的人带来麻醉针,要它一针就乖乖就范,兽医也准备好装备一切就绪,就等猴子上门,可是这只机伶的猕猴就是不上钩,看见这么大阵仗的人,知道不妙早就逃之夭夭了。

  有兽医说,这些方法都不恰当,用弹弓弹它的话可能它第一次会吓到,吓到就不好捕捉。只见兽医拿着麻醉枪在竹林四处寻找,民众也爬上水塔帮忙找,只是再也不见猕猴的踪迹,大家于是改用诱捕,找来大铁笼,里面放食物做陷阱。

  说到这只猕猴,附近居民就有气,来了两个月专门搞破坏,除了偷咬猪、吃鸡蛋、拔鸡毛,还爱偷竹竿上的红色内衣裤。受害民众何吉仁气愤的说,这只猕猴“色眯眯”,专爱偷红内衣,“偷了都丢掉,自己也不穿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