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学开车 违法者被罚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济南3月7日专电山东省潍坊市一男子在对不会开车的妻子简单“培训”后,竟让其驾车驶上高速公路,结果是险象环生。这名男子最终被高速公路交警处以2000元罚款。

  3月5日上午10时许,济青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青岛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南方向288公里处,突然发现前方一辆挂着潍坊车牌的小轿车正低速行驶,来回穿梭于行车道和超车道,后面的车辆纷纷躲避不敢超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鸣警笛,并喊话要求驾驶员迅速靠边停车。

  听到喊话声,轿车竟急刹车停在行车道上。民警迅速靠边停车,并不断通过鸣警笛通知后方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女驾驶员王某脸色发白称没有驾驶证。坐在车上的王某丈夫李某解释说:“昨晚和朋友喝了不少酒,今天感觉浑身没劲,正好妻子想学车,就简单教了教让她上路了。”

  交警依法对李某罚款2000元。

  (刘洪智、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