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沾点铜气的都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大门上亮闪闪的“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党校”11个大字,只有“中”和“州”还较完整,其余的只剩几个笔画。“小偷什么都偷啊。”字是上周六晚被偷的。

  党校办公室阎主任说,字已是第二次被偷了。“其实这些字只是在外面包了一层铜而已,里面是空心的。补字时,我还开玩笑说要在这些字下面加上‘不是铜’几个字,以防再次被偷,没想到,真的又被偷了。”

  小偷最终被临平派出所民警在临平城区一废品收购站中抓获。党校用2500元做的11个大字,小偷只卖了30元钱。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任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