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翁被同居女举报重婚 两人女儿目前仍是个黑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已经娶妻生子的富翁与未婚的她同居长达4年多时间。愤怒的她最终选择了报案,举报他涉嫌重婚。而这场悲剧的受害者——两人年仅5岁的女儿到目前为止仍是个黑户。

  认识“完美男友”

  10年前,21岁的罗晶晶从南京某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在市内某星级酒店上班。平时,罗晶晶在酒店兼职做生意,收入足够她一个人的生活,但她从没放弃出国留学的理想。

  1999年,罗晶晶认识了常来酒店订房的某电子科技公司老总葛龙。在葛龙猛烈的恋爱攻势下,两人同居了。“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吃瓜子,他都会把瓜子剥了壳,送到我嘴里。有一次,我生气他回来迟了,凌晨一点多,他跑出去满大街买玫瑰哄我开心。”说到这里时,罗晶晶脸上仍显出陶醉的神色。

  随着罗晶晶的怀孕,双方开始谈婚论嫁,尽管罗晶晶的父母并不看好这场婚事。

  2000年6月,罗晶晶和葛龙约好婚检,但那天他接了个电话,说有深圳的客户要来看货,直接去了机场,婚礼推迟到7月份。快到婚礼日期时,他又捂着眼睛说要开刀,否则会失明……就这样,婚礼被一推再推,结果不了了之。

  2个妻子意外“撞车”

  小孩出生后,罗晶晶辞职做起了“家庭主妇”。葛龙的事业有了起色,他联合几家公司成立了一家投资额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他似乎更忙了,在深圳和南京之间飞来飞去。虽然葛龙对母女俩照顾周到,然而,没登记结婚,小孩的户口都没法上的这个事实,成了罗晶晶心中的痛。

  2004年5月初,葛龙又出差了,一去好几天没消息,罗晶晶非常担心。她想起有一个电话号码可能会找到他。“我以前常常看这个号码打他手机,我还问过他是谁的号码,他说是他公司会计的号码。”

  “公司会计么?请帮我找一下葛总,我是他老婆。”罗晶晶拨通电话大方地说,对方竟然反问:“你是他老婆,那我是什么?”罗晶晶当场就气晕了。交谈后才知道,葛龙早有妻室,并有个孩子。

  罗晶晶发疯似地拨打葛龙的电话,直到深夜,才打通。

  “你有老婆,怎么能骗我呢?”罗晶晶质问他。

  葛龙挂掉了电话,之后便销声匿迹了。

  争夺孩子抚养权

  虽然葛龙没有再回来,但与他生下的小女孩都已经五岁了还没户口,这令罗晶晶非常着急。

  “整个大半年,我没有工作,而他已经是一个投资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执行董事了,对我们不闻不问,也不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后来,我想孩子有几年都没跟爸爸过年了,就想让他带着孩子过个年。没有想到,孩子被藏起来。”罗晶晶对葛龙的变故显得一脸的无奈。

  2004年底,罗晶晶向白下区法院起诉,请求法院判令孩子由她抚养,并由葛龙支付抚养费。在法庭上,葛龙狡辩说没有这个孩子存在,他根本就不认识罗晶晶。

  “交出去的活蹦乱跳的孩子竟然不存在了,人命关天!罗晶晶在休庭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公安机关的介入下,葛龙才最终承认了孩子的下落,并承认他是这个孩子的亲生父亲。最后,法院判决孩子归罗晶晶抚养,葛龙每个月付1000元的抚养费。葛龙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被驳回,维持原判。

  “当时是在法官的强烈要求下,他才付了当月的1000元抚养费。之后,他分文未付。”罗晶晶举着手里的2张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抚养费的文书对记者说。她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抚养费。

  被“妻子”举报重婚

  白下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后,罗晶晶向建邺区公安分局报案,举报葛龙涉嫌重婚罪。公安机关经立案查明,葛龙隐瞒其已与他人结婚的事实,于2000至2004年又与罗晶晶以夫妻名义在多处居住地同居,并生下一女,已经涉嫌犯重婚罪。葛龙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后,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今年1月18日,建邺区公安分局以葛龙涉嫌重婚罪向建邺区检察院提交了起诉意见书。

  “5年了!我们在一起整整5年了啊!我还没结婚!我只是想找他商量孩子的户口问题,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啊。”罗晶晶手里紧攥着和葛龙的合影,头靠着椅子,眼泪顺着眼角掉下来,“没想到这张当时意味着幸福的照片,成了他的罪证!要是当时听我爸妈的话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啊!”

  据悉,今年1月6日,葛龙又以罗晶晶拒绝探视女儿为由,向建邺区法院起诉,要求法院维护他的合法权益,取得每周探视一次女儿的权利。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