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娱乐场所凌晨2时难下逐客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侯莎莎)《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实施已经一周,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对于不肯走的客人,娱乐场所很难下逐客令。

  暗访 娱乐场所2时难关门

  凌晨1时30分,记者走进北城一家客流量比较大的量贩式KTV。此时,工作人员上前提
醒,“我们只能营业到2点。”但是,2时30分,一些房间内仍然歌声不断。前台经理介绍说,他们在凌晨2时开始已经停止进新的客人,工作人员还逐一进入房间提醒,但是对于没有尽兴的客人,他们也没办法强行驱赶。

  文化部 地方细则有望突破限时令

  3月6日,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限时令可能影响到部分人的娱乐消费需求时,张新建表示,各地的生活时间、生活习惯有一些差异,在不违反国家总体原则的基础上,各地可以通过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与条例,做一些调整。

  北京 实施细则正在制定中

  市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文化部门正在制定相关实施细则,例如1时30分后禁止再入场,2时起停音响、允许客人将酒水饮料喝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