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桥上“扭秧歌”撞翻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9点半,一辆“别克”轿车在行驶至南京定淮门大桥时,突然玩起了“杂耍”,结果将路边七八节护栏撞翻。事故发生后,该车慢慢驶下桥,停在了路边。等交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车内只有一名醉酒男子,可该男子面对问询,矢口否认自己是司机。

  当晚10点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一辆牌号为苏A47×××的“别克”车停在定淮门大桥与石头城路路口处,大灯还没有熄灭,前保险杠上擦痕清晰可见。
记者透过车窗玻璃注意到,一名中年男子斜躺在副驾驶座位上,满嘴酒气,看上去昏昏欲睡。记者随后来到了定淮门大桥上,只见由西向东方向,靠近大桥中段的七八节护栏已被撞得七零八落,有的还横亘在行车道上,严重影响了过往的车辆,不少骑车市民无奈下绕起了“S”形。交警勘查完现场后,来到了“别克”车前,把车上男子喊了出来。面对问询,该男子称自己只是乘客,司机把车靠边停下后已经离开了,他不清楚在桥上撞到护栏的事情。记者现场采访时,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别克”车由西向东上了桥,行驶到中段时,车子就像“喝醉酒”一样,左右摆动起来,一下就把路边的七八节护栏撞倒在地。该车并没有因此停下,而是直接驶下了大桥,并往南拐弯,停在了石头城路路口。至于“别克”车上当时有几个人,该目击者表示,他也没看清。由于没有相关证据,交警一时也无法确认该男子究竟是不是司机,只有喊来拖车,把“别克”车拖离了现场,并把车上的男子带到了省人民医院检测酒精浓度。没想到了医院后,该男子很不配合,还一直叫嚷着自己没喝酒,直至交警提出警告后,他才有所收敛,进行了检测。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郭一鹏)

  编后

  今晨昨夜报道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车祸,记者也在车祸中长了不少见识。很多车祸发生后,都有一个共同的现象,那就是司机经常会莫名其妙地“失踪”——往往是车祸发生后,肇事的司机离奇地从现场消失,只留下伤痕累累的车子或者一问三不知的同伴,为什么呢?大部分原因就是酒后驾驶,怕被交警现场查出,来个一走了之,第二天再说,交警也抓不到现的。触目惊心的车祸场面给人的教训是深刻的,就连一起采访的实习生在采访了几次车祸后,回去都对同学说,今后要是开车千万不能快,酒后更不能开车。因为,在我们采访的众多车祸中,开快车和酒后开车是导致车祸发生的最主要的两个原因。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可是照样天天都有这样的车祸,这真是一件颇为令人无奈的事情。

  

轿车桥上“扭秧歌”撞翻护栏

  一名男子坐在副驾位置上,昏昏欲睡。

  

轿车桥上“扭秧歌”撞翻护栏

  骑车人只得绕起了“S”形。一鹏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