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嵩屿盗抢帮 女抢匪年方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警方抓获6名嫌疑人,希望受害人报案

  本报讯 (蒋怡丹 傅明来) 日前,嵩屿边防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盗抢、销赃一条龙的作案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和1名销赃者。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受害者。

  嵩屿警方3月5日抓获的这个盗抢团伙共有5名成员,其中惟一一个女性嫌疑人年仅1
5岁,其他4名男性嫌疑人也才20出头。

  该团伙作案时驾驶一辆微型面包车,在海沧、杏林、集美一带沿着偏僻路段行驶,见到行人时就假装是载客“面的”,将行人骗上车实施抢劫。有时候,他们持刀将路人强行拉上车,实施抢劫后再将受害者赶下车,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该团伙在作案过程中还曾强奸女性受害者。此外,该团伙还多次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并在海沧石塘一溜冰场以被人碰撞为由实施敲诈。

  据嫌疑人交代,自去年以来,该团伙先后在海沧的嵩屿、新阳、钟山和杏林、角美、集美一带作案多起。如有受害人曾在上述路段被抢、盗,请及时向嵩屿边防派出所报案,报案电话:6890264。(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