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叫了一声名字 引发一场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仅仅因为见面打招呼时被人叫了一声大名,靖边县两帮青年竟然为此引发一场血战,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日前,所有嫌疑人全部被抓捕归案。

  3月1日凌晨1时许,靖边县青年武金军、孙宏伟、梁春春在县城东大街夜市吃完饭准备离开,武金军突然想起到该夜市的“大汗烧烤城”找人。进店后,武金军见自己认识的李小峰、冯恣谊、李波等人正在推杯换盏,便顺口叫着“小峰”的名字打了声招呼,不想引起
了李波等人的不满,声称“小峰的名字是你叫的?你应该叫大哥才是”。双方由此发生不快。紧接着,李波就将一个啤酒杯砸在了武金军身上,进而发生厮打。武金军等人见事不妙,迅速离开。他们刚跑到夜市大门口,冯恣谊、李小峰、李波等人就尾随而至,双方立即展开了一场混战。打斗中,武金军被人连捅24刀,倒在了地上。事后,李波返回夜市取衣服时,又被孙宏伟和梁春春追上打倒在地。与李波一伙的冯恣谊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称他们的人被打了。随之,各自将受伤的同伙分别送往两所医院抢救。当日凌晨,武金军因失血过多死亡。

  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勘查,根据线索很快便将孙宏伟、梁春春以及冯恣谊、张丹等人抓获,但李小峰则不见踪影。靖边县警方随之展开了抓捕行动,日前终于在榆林市区一出租房内将正在酣睡的李小峰抓获。

  办案民警透露,李小峰、武金军等人在去年均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2人各领一帮“小混混”,整日混迹于县城无所事事。3月7日,冯恣谊、孙宏伟、李小峰等5人被警方刑拘,受伤的李波在民警的监控下继续接受医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