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娃呀,你可回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娃呀,你可回来了!(图)

  民警寻找孩子的家。

  

娃呀,你可回来了!(图)

  父子相见。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郑义宁佳)家住长安区灵沼乡的13岁小男孩小召已经在外流浪两天了。昨日,三桥派出所的民警将这个离家出走的小男孩安全地送回了家。

  昨日中午,记者在三桥派出所看到,小召坐在凳子上,身上穿得很单薄,他双手紧紧地捧着民警叔叔倒来的热茶。小召告诉民警,他是因为做错了事,爸爸打了他后才跑出来的,两天的流浪生活让他受尽了苦头,又饿又冻,还不时碰见坏人打他,他害怕极了。说着说着,13岁的小召眼泪就流了出来。

  随后,民警驱车四处打听,才找到了小召的家,刚到家门口,听见乡亲有人喊“老靳,你儿子被民警送回来了”,小召的父母从家里一下子冲了出来。看到离家出走两天的儿子,一家人顾不得其他,激动地抱头痛哭,重逢的喜悦感染了在场的乡里乡亲。小召的父亲紧紧地抱住儿子,激动得双手都颤动:“召召,爸的好儿子,你终于回来了,可把爸妈想死了,”“你知道吗,爷爷奶奶整天在村头蹲着,盼呀盼呀,你妈急得天天哭,爸为了找你把腿都给摔折了……”闻讯赶来的爷爷一见孙子,也是老泪纵横,“娃啊,知道不,全家都急坏了,发动了所有的乡亲,到长安郭杜、马王还到户县四处找,总算平安无事,回来就好。”

  临走前,三桥派出所的民警对小召的父亲说,以后教育孩子要以说教为主,可不能动不动就打娃,小召的父亲听后直点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