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表彰“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1 云南日报

  

昆明表彰“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先进

  近日,昆明市妇联女子职业学校面向进城的女性务工人员招收学员,她们只需缴纳学费就可以半工半读接受职高教育,以便能顺利找到工作。

  【本报实习生纳梦月摄】

  7日,昆明市召开“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各族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会上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昆明市广大妇女在积极参与现代新昆明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能,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当代女性。她们在带头实施“科技致富”、“社区服务”、“女性形象”、“家庭文明”四项工程中,成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各行各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昆明市分别表彰了10个“双学双比”、10个“巾帼建功”的先进集体和18名标兵、56名先进个人。同时授予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金所乡潘所村益康养殖场场长陈春莲等8名“双学双比”女能手标兵和昆明市强制戒毒所医务处干警傅燕冰等10名“巾帼建功”标兵为昆明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记者刘云余红(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