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喜之日遇大雾 女婿伢慌乱之中上错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0 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 陈刚 石依娜 记者 邵澜)昨日一大早,汉宜高速就被大雾笼罩。一新郎情急之下忙中出错,居然坐上了别人娶亲的花车。

  当日凌晨,由于突起浓雾,汉宜高速被迫关闭。上午7点左右,仙桃王某带着他的娶亲车队来汉迎娶新娘,一见封了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在等待过程中,他拿着电话四处转悠,向亲友报告花车受阻情况。

  由于雾太大,他转了几圈之后,突然听说高速公路恢复通行了,于是慌慌张张地上了车,还一个劲地催促司机“快点走”,哪知车上的两名少女和司机惊诧地望着他,不知如何是好。

  一旁执勤的高速巡警赶紧帮忙找花车,原来,这位“新郎倌”上错了一辆和他的娶亲车一模一样的“别克”轿车。

  万分尴尬的小王连声道歉,下车时,引得一片哄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