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登记前 男友突然拿出财产公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4 青年时报

  杭州某论坛近日出现了这么一个帖子引发了热议。一个女孩子和男友去登记结婚,在办手续前几分钟,男友突然拿出婚前财产公证协议,要女方签字。协议书上写明:房子、车子等所有权都不归女方。女方不知所措,当场泪流满面,结婚登记被迫延期。

  网友意见不一

  网友意见不一致。一部分女性网友表示,如果女孩子爱这个男人,就签字。而另一部分女网友则认为,这个男人如此现实,不要也罢。而不少男性网友则认为,婚前财产公证很正常。其他一些网友觉得,男方条件明显强于女方,女方婚前便处于弱势,可能会导致婚后也处于弱势。

   时报回帖:先商量一下为好

  婚前财产公证并不是新鲜事物,但男方的做法太唐突,让女方一下子无法接受。若真要签,事先进行商量比较妥当,这也是尊重对方的表现。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斑竹 金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