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汉求爱遭拒纵火烧屋 造成2人死亡3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8 国际在线

  出租屋内夜发火灾

  “救命啊!快拨110救火啊!有人在我家放火啊!”前日凌晨2时30分许,地处荆州屈原路的省三建宿舍院内,传出一妇女凄惨的呼救声。

  院内的人们,纷纷被呼救声惊醒。门房老大爷迅速报警,几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
现场扑灭了大火。民警现场看到,4楼门外挂有“学生公寓”出租招牌的屋内,有4人被大火严重烧伤,呼救的妇女身上也被多处烧伤。民警迅速将伤者送到当地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被烧伤的一老年男子名叫周永州,是荆州区八岭山镇人。冲到门外呼救的是周的妻子舒楚湘,同时被烧伤的还有他的女儿及孙子。另一名被烧伤的青年叫闻雨(化名),是荆州弥市镇人。除了舒楚湘烧伤较轻外,其他人全身均有90%部位被烧伤。

  谈朋友不成竟纵火

  据已苏醒的舒楚湘回忆,闻雨原来是他们的邻居,强行要与她女儿谈朋友,他们一家人都不同意。为躲避闻,他们全家于是搬到这里租房子住。

  事发前,舒和女儿及孙子3人睡在一张床上,闻雨拿着明晃晃的刀子从4楼翻窗进来……她和爱人见他一手拿着刀子,一手提着他们放在走廊里的液化气瓶,顿时明白了闻雨是来行凶的。周永州连忙好言相劝,闻雨却不听,并将随身携带的酒精撒满地板。后来,闻雨借口要水喝支开了舒,然后就拧开液化气瓶,并用打火机点燃。“轰”的一声,大火燃烧起来。舒楚湘好不容易拉开门冲出去呼救,她爱人、女儿及孙子却都被大火堵在了屋里。

  纵火者在医院坠楼身亡

  据荆州东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和医院保卫科同志介绍,纵火者闻雨被送到医院后,不肯让医生救治,全身都被烧伤的他仍在医院大吵大闹。医生为了给他打针实施救护,把他捆绑在烧伤科病床上。但当日7时30分,人们发现闻雨已从7楼坠楼身亡。

  民警在裹着闻雨送到医院的被子里,搜出了一把猎刀。

  截至发稿时,受害人周永州经抢救无效已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记者 季动 通讯员 王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