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自称“杀人犯” 110调查得知竟是“吹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相信很多人见过酒后吹牛的,但谁见过酒后“吹”自己是杀人犯?日前,民警还真遇到这么一位。

  6日中午,在杭州支路上的一家汽配部中,突然传出大喊声,“我是杀人犯!你们快闪开!”喊这话的人是一名20岁左右的人,是这家店的打工者。

   店内的众人一听,还真被这个人吓了一跳,不过,这个人像是喝醉酒了,但众人还是满腹狐疑。店老板于先生见状,俗话说“酒后吐真言”,是不是他真是一个杀人犯啊?想到这,他马上拨打了110。

  到了派出所,在这名男子酒醒后,经警方调查,原来他确实是“吹”的,便将他放了出来。

  于先生说,这个人才来自己店干了十四五天,做些充气补胎的工作,平时就爱喝酒,那天中午他喝了一斤半白酒。从派出所出来后,昨天又喝了很多白酒,于是,自己把工资开给了他,将其辞退。自己还额外给了他几百元。(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