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两少年遭黑心老板虐罚两年 被救神情恍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50 青岛新闻网

  两名不到20岁的青年外出打工,遭黑心老板体罚虐待“控制”近两年。泰安市宁阳县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事发地,成功将他们救出。

  据介绍,3月1日,宁阳县公安局接到堽城镇果庄村两徐姓村民的求救信,称两个不到20岁的孩子在青岛即墨市打工已近两年,遭受黑心老板折磨,家人多次去看望孩子,均被打出门外,不让其见面。

  3月2日,民警赶到即墨。在即墨市公安局北安派出所的协助下,迅速找到了两名少年的被困地,将两名少年解救出来。办案民警发现,两个被困青少年衣着单薄、面容消瘦,神情紧张,目光呆滞,说话语无伦次。

  而当民警要带走两个孩子时,老板百般刁难、横加阻拦,反锁上大门,发动其家人围攻、恐吓,两位民警一直与其周旋到下午两点。当老板回房打电话时,两民警与孩子的家长趁机强行领孩子冲出,带领他们迅速跳上车,连夜将孩子送回宁阳老家。

  返回的路途上,两名少年哭泣着道出了这一年多来遭受的折磨。自2004年8月进这个厂子打工后,每天工作很长时间,稍有不从,就遭到毒打,还拿不到工钱。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