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自己有艾滋威胁民警 吸毒者贿赂不成竟欲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03 青岛新闻网

  民警执行反扒任务路遇两名可疑的吸毒人员,在抓捕中,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见用金钱和手机贿赂民警不成,其中一人竟以自己有艾滋病相威胁,并企图咬伤民警进行报复。

  今天中午11时许,济南市公安公交分局第五派出所民警外出执行反扒任务,行至北园路明湖大酒店附近时,发现一男一女两名青年形迹可疑,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他们很可能是吸毒人员。民警立即做好抓捕准备。就在两名青年人乘出租车准备逃离时,民警迅速冲
到出租车前将车拦下,掏出手铐铐上男青年的一只手,男青年用力挣脱同民警厮打在一起,女青年则趁机逃走。

  被抓获的男青年一开始拿出1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企图贿赂民警,希望把他放掉,但当场遭到民警的拒绝。眼见贿赂不成,该青年又摆出拼命的架势,用头撞击民警头部,还企图用牙咬民警,并高声叫嚷着:“我有艾滋病,你们警察不怕传染吗?”民警立即将他制服,并于当日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经过戒毒所的检验,被抓获的嫌疑人确属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李冉实习生陈文举)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