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方车撞倒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沪闵路2240号门前,一辆土方车转弯时撞上一辆载人的自行车,骑手和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孕妇飞了出去。

  据当事人陈先生回忆,下午2点20分左右,他骑车载着唐小姐在沪闵路上行至一丁字路口时,一辆土方车疾驶而来,卡车保险杠撞上了自行车,他和唐小姐向后飞出落地。怀有5个月身孕的唐小姐双手捂着腹部,表情痛苦,陈先生连忙拨打电话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虽然唐小姐送医及时,医生也采取了抢救措施,但终因腹部受创过重,胎儿未能保住。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王翔 李一能 龚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