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童不幸入水池 看护孩子马虎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3月8日讯(记者 冯凯)因一时疏忽,一名不到两岁的男孩掉入自家的水池中,不幸被淹死。

  今天,一名读者来电:“3月6日上午,淄川区罗村镇某村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孩子掉进自家水池被淹死,水池是家里存储自来水用的,孩子可能是在水池旁边玩耍时不小心掉进去的。”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出事的罗村镇某村村民闫某家,发现其门前散落着白灰。记者敲门,一直无人应答。该村村民告诉记者,淹死的男孩不到两岁,当天,孩子父亲上班不在家。母亲在上厕所时,孩子跑到院子里。当母亲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发现孩子已经漂在水池里了。

  据淄川区医院急诊室一名护士介绍,3月6日8:30许,120急救车去了该村,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村民反映,该村10天左右供应一次自来水,几乎家家户户有一个自来水池,许多都深1米左右。闫某家自来水池的盖子可能没有盖好,孩子在没有看护好的情况下,掉进了水池。(a10)

  (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