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院里练倒桩 管道受了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昨夜讯(记者 徐鹏)刚刚通过理论考试,一女士就迫不及待地在院子里练倒车,忙乱之中撞在了煤气管道上,导致煤气管道破裂。

  8日18:00许,有读者反映,在张店区柳泉路西三巷3号院3号楼前,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在倒车时,撞在了楼前的煤气管道上。18:10许,记者赶到现场,淄博诚信燃气公司的抢险人员已经赶到,正在抢修管道,抢修现场还弥漫着淡淡的煤气味。肇事的面包车停在距
离事故现场不远处,面包车左面的尾灯已被撞得粉碎。

  据面包车车主郑先生介绍,他妹妹最近刚刚通过理论考试,现在正处在练习倒桩阶段。今天下午,他过来看妹妹,看到楼前的院子里没有车,空间也挺大,他就带着妹妹在楼前练倒车。妹妹紧张之中分不清方向,脚底控制油门也没数,猛踩了一下油门,就倒在了楼前的煤气管道上,导致煤气管道破裂。“当时,我们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就赶快通知燃气公司来抢修,以防煤气泄漏引发火灾。”郑先生说。

  淄博诚信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于17:15赶到现场,发现这栋楼2单元西边5户居民的总煤气引入管被撞断,他们已经将撞断的地方堵死,但是管道还有微漏现象,必须把原来的管道全部拆除,更换新的煤气引入管道。预计在明天中午之前,居民的煤气管道将恢复畅通。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并暂扣了郑先生的驾驶执照。(a11)

  (请线索提供人石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