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酗酒 气走儿 沉溺网吧 爹着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你见我儿子了吗?谁见我儿子李华了?”淄川区洪山镇某村的李钟见了熟人就问。找了一星期仍不见儿子的踪影,无奈,3月7日15:00许,李钟走进了淄川公安分局洪山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你儿子多大了?为啥出走?”民警问他。

  “14岁了,这小子嫌我喝酒。”李钟回答,“我和他妈离婚后,他跟着我过,六七天前放学回家后,我正在喝酒,他竟然指责我,我说了句:看不惯你就走!没想到他真走了。”民警听完李钟的“怨言”,立即到李华上学的某初中打听李华的下落。

  “李华不让告诉他爸爸。”一名知道李华下落的同学告诉民警。“不告诉他爸爸,告诉警察叔叔行吗?”民警启发李华的同学。“李华在淄川城里某网吧打游戏。”李华的同学“悄悄”告诉民警。民警带着李钟找到了李华上网的网吧,民警看到在网吧呆了三四个昼夜的李华,无精打采,手一直揉搓眼睛,看到父亲后不理不睬。

  “好小子,我找你一个星期了,没想到你藏到这里,跟我回家!”李钟说着就去拉李华的手。“我不跟你回家,你光知道喝酒,从来不关心我的学习,喝了酒你还骂我!你喝你的酒,我打我的游戏,谁也别管谁!”李华挣脱李钟的手边跑边说。民警赶紧把李华搂在怀里,对他说:“你走后,你爸爸、老师、同学都在找你,还是回到学校上学吧!”当场,民警对李钟进行了批评教育,李钟表示改掉酗酒恶习,李华跟着民警又回了学校。(a13)(文中均为化名)(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