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生叫来接生婆 大出血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林小红 李金才 冯启领) 一女子偷偷超生,请接生婆到家里随便接生,导致大出血险些死亡。

  这女子是四川人,25岁。2002年她已经生过一个女孩,后来打工时,到处宣扬孩子一岁多夭折了,其实孩子在老家好好的。为了生个儿子,2003年她又怀孕,5个月时引产掉,和丈夫一起来厦打工,又怀孕了。她期待这次是个男孩。

  3月6日下午她感到阵痛,觉得快要生了。就请个接生婆到家里来,谁知接生婆技术差,孩子刚刚出来,她就开始产后大出血,手脚渐渐冰凉。丈夫手忙脚乱把母女送到174医院。那时已是下午6时下班时间,她已经因失血过多而休克,神志不清。

  医生连续给她输进6个单位的浓缩红细胞和800毫升血浆,一直到晚上将近10点,总算将她生命保住。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