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宿舍反装猫眼惹争议 换衣睡觉清晰可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34 温州新闻网

  

女生宿舍反装猫眼惹争议换衣睡觉清晰可见(图)

  通过“猫眼”,宿舍内一览无余。

  沙市五中在女生公寓反装“猫眼”,引起部分女生不满。

  据了解,2月17日,沙市五中整体搬至新校区,高中年级女生入住公寓不久,便发现了一个问题:宿舍防盗门上的“猫眼”装反了,从门外透过“猫眼”看宿舍里面,清清楚楚,而从宿舍里面往外看,什么也看不到。

  记者昨日来到女生公寓门口,因学生正在上课,大门紧锁。

  一会儿,记者随3名男性维修人员进入宿舍楼。在一楼走廊,记者透过防盗门“猫眼”,宿舍内的各个角落都看得清清楚楚。

  在学生课间休息时,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住校女生。除两人外,受访者均认为“猫眼”反装侵犯了她们的个人隐私,“我们换衣服、睡觉,总感觉有人在偷看,让人不舒服。”她们要求学校立即改正过来。

  据悉,目前该校女生宿舍一二三楼的“猫眼”都反装了,但其中一些已被学生砸坏。

  该校宿管办主任杨祖俊接受采访时说,“猫眼”反装,是为了方便老师查房,在接到女生投诉后,学校立即停止了。他们将广泛征集学生和家长意见,考虑是否继续反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