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观灯过亮过大造成光污染 今起大点“环保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0 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丹妮通讯员刘友华)景观灯过亮、过大,而造成的炫光,都会成为城市的“光污染”。昨日,市城管局表示:我市所有的景观灯都将开始“绿色改造”。

  据了解,节能灯、LED灯因为环保,在全国景观建设中倍受推崇。我市的很多景观带,由于建设时间较早,使用了一些老灯,有些因为色杂、灯具显露,成为光污染。

  市城管局表示:从现在起,全市所有景观灯都将陆续换成环保型、节能型,路灯也将改造成更美观的灯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