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后回屋呼呼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金生记者张小乙实习生颜妍)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喝酒,一小伙喝得太多,酒后竟失手将朋友捅成一个重伤、一个轻伤。血的教训再次提醒人们:饮酒贪杯易惹祸。

  7日晚上10时许,在劳动南路一酒店打工的22岁河南小伙范某,下班后约工友魏某、张某、朱某一起到东桃园村一夜市大排档上喝酒。张某与三人平时关系不错,他们边喝边聊
,不知不觉先后喝了1瓶白酒、1捆啤酒,几人都喝得大醉。

  8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张某见天色已晚,白天还要上班,便拉起范某劝其回去,但范某仍酒兴未尽,大闹着要继续喝酒不肯回去,张某便强行将他往回拉,范某很生气,随手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向他腹部刺去。魏某见张某劝不动范某,也走上前来帮忙,谁知范某又对着魏某的腹部狠狠捅了一刀。随后范某便一人离去,回到宿舍后大睡起来。

  范某走后,张某、魏某突然感到腹部疼痛难忍,朱某上前一看,两人身上都流出许多血,急忙将他们送到附近医院,发现魏某肝脏受重伤,张某腹部轻伤。

  后群众拨打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劳动南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并在医院里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昨日,莲湖警方依法将其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