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街头挥瓶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一男子在振兴路北口,突然挥起酒瓶砸伤自己的头部,后又不顾民警的劝阻在车流中危险穿梭,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他强制带到医院进行伤口包扎。

  昨天下午2时,记者闻讯赶到振兴路北口时,自残的男子正沿着环城路向南门走去,殷红的血迹也洒了一路。由于该男子情绪非常不稳定,跟在后面的特警三大队民警也只能进行口头劝说,但该男子几次转身朝民警摆手又继续向前走去,一辆闻讯赶来的120急救车也
紧紧跟在后面。突然,该男子不顾一切地向马路中央冲去,刺耳的紧急刹车声不断响起,民警立即追上去劝阻,而该男子却像没事一样,继续向前走去。民警在南门松园门口将他“截住”,记者看到他的伤口还在流血,先前裹在头上的白纱布都被染成了红色。

  由于担心该男子失血过多而发生休克,跟在后面的120医务人员和民警商量后,决定强制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包扎。下午2时30分,4位民警强行将该男子带上了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包扎。

  随后,记者从几名目击群众那里了解到,当天下午1时左右,该男子手拿酒瓶在振兴路北口大喊大叫,因他操着外地口音,大家都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随后,就见该男子用双手握住酒瓶,猛地砸向了自己的头部。

  下午3时许,当记者赶到市第一医院时,医生正在对自残的男子进行伤口缝合,4位民警紧紧握着他的四肢,防止他乱动。包扎完毕后,逐渐清醒的该男子告诉记者,他姓郭,河南平舆县人。为什么自残,他始终没有说,只是在不断重复着一句话,“他对不起家人和孩子”后,就离开了医院。(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