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百”亮出观景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辉 记者陈红梅)位于什刹海地区的地安门百货商场削层改造工程,目前已基本竣工。原本五层的地上建筑被削去两层,高度下降了7.5米。顶部一千平方米的观景露台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从这里望去,什刹海全景一览无余。

  据悉,改造后的地百商场会告别传统百货,成为一个适应什刹海历史风景区的旅游主题商场,集旅游购物、观景于一体,5月全面营业。

  地安门百货商场始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距离什刹海海边只有25米。作为北中轴路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其削层改造工程于去年5月28日启动。目前,商场雕梁画栋的仿古门脸儿已经建成,为明清式样。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