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北要建杭州最大公办中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占地面积5.07公顷,招生班额达72班,今年杭城将要开建拱宸桥桥西72班九年一贯制配套学校。

  这将是目前为止杭城规模最大的公办中小学,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明年可以完工。

  学校位置在轻纺路以南,吉祥寺路以东,小河路以西(即在拱宸桥西一带)。对于该地块附近的适龄儿童来说,将是一个大好消息。

  另据了解,今年杭州市教育系统还将实施部分民生保障项目:富阳市实验中学新建、杭州市聋哑学校迁建、萧山区第三中学迁建和余杭中学迁建等项目。此外,转塘高级中学(暂名)、笕桥职业高级中学(暂名)、钱江新城(七堡)高级中学(暂名)、丁桥高级中学(暂名)、下沙高教园区配套中学、留下中学迁建等项目也已被列入2006年重点预备项目名单。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史巧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