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新娘不满包办婚姻欲投毒杀死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23 新文化报

  新闻提示:去年9月1日,刚嫁到长岭县巨宝镇李某家的19岁女孩欣心(化名)问“丈夫”:“你不怕面里有毒吗?”此时,“丈夫”李某还没来得及回答她,便开始浑身抽搐、呕吐……事发后第3天,长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的欣心抓捕归案。

  本报松原讯 (记者任飞霖) 去年9月9日,本报对长岭县公安局破获的一起19岁女孩因不满包办婚姻,新婚6天就向丈夫投毒泄愤一事进行了报道。近日,记者从长岭县人民法院获
知,19岁女孩欣心因犯有故意杀人(未遂)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4000元。

  据了解,欣心是一个被遗弃的女孩,5岁时被现在的父母收养。欣心说,虽然李某和他的家人对她不错,但她不爱自己的“丈夫”,总是感到压抑,所以就下了狠手。

  欣心不知道自己不够结婚年龄,也不知道她的“婚姻”是无效婚姻,更不懂得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