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轮卷进一铁丝出现热心小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行车后轮里卷进一根铁丝,正愁着拉不出来,一位“好心人”出现了,帮着拉出了铁丝,可放在车篮里包中的钱包却不见了。

  前晚9点多,曲女士下了夜班骑车回家。刚过香积寺路东新路口,往西骑出100米左右,车子后轮突然卷进一根铁丝,车骑不动了。

  曲女士停下车,想把铁丝弄出来。人刚蹲下来,旁边一个年轻男子也把自行车停了下来,热情地凑过来帮着弄铁丝。

  一开始,曲女士还有些狐疑,并特别留意自己的包。“我还没向他求救,他就过来了,是不是守在这里等着?是不是有诈啊?”可看这个小伙子一手扶着车龙头,一手转着后轮,很认真地想把钢丝弄出来,有些警惕的曲女士心里有些惭愧了,“要是人家真是路过帮忙的,这样猜忌他多不应该啊!”

  曲女士帮着转后轮时,本来还想到了放在车篮里的手提包,但小伙子握着车龙头,硬生生地把包拿过来好像不太礼貌,就没再去拿。

  不过她每隔两三秒就要抬头注意一下自己的包,大约忙乎了5分钟,小伙子终于把铁丝取下来了,头上还渗出了汗。曲女士心里想今天真是碰到活雷锋了,连声表示感谢,小伙子“啊啊啊”地应了几声就走了。

  回到家,曲女士发现钱包没有了!钱包里有领发的2000多元工资等物品。这下曲女士才知道,自己果真被骗了。

  但你知道,小伙子是什么时候下的手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